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别让记忆独自欢 教您5招摄影照片分享技巧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26日09:14
  

  又到了过年,家庭聚会少不了留下各种温馨气氛的照片,数码相机横行的年代,拍照片变得容易了,大家一起分享却依然不容易,以往手握相册大家一起看的日子不复存在了,转而变成了独自观看液晶屏来欣赏照片了,缺少了以往的各种欢,所以让数码照片重新成为可以大家一起分享的欢乐回忆,也是在进入数码时代后的一大任务。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存在于数码时代的照片,有哪些比较好的方式去分享。

即拍即有相机拍摄

  胶片时代,大家都要拿着胶卷跑去冲印店,等上那么几天,然后大家一起欣赏期待已久的照片。现在胶卷相机已经成为了部分玩家的小众器材了,自然也就没有了这种令人兴奋的时候了,不过市面上的即拍即有相机,还是能让你找到这种感觉的。

  即拍即有相机有着和胶片相机一般的唯一性,甚至是程度更高一些,唯一性对应到每一张照片。即拍即有相机的时代随着宝丽来一同成为了历史,今天,即拍即有相机同样也是作为年轻人玩酷的一种产品存在于市场上,而今时今日的主角却不再是宝丽来了。


富士 instax mini 7S图片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富士立拍得是现在卖得最火的即拍即有相机,相机本身很便宜,外形也很俏皮,所以很多年轻人都会备有一台,通过不同尺寸的相纸,可以直接拍出照片,等待数分钟,就可以在照片上显现影像了,这个过程十分有趣,即拍即有相机的精髓就在于此,让不少人神迷其中。


富士即立拍得相机广告

  作为一种分享方式,每一张即拍即有照片都有唯一性,大家聚在一起,一起欣赏照片,这种感觉绝对比自己对着屏幕要好。将照片赠与照片中的人,也可以很方便地放入钱包中。除了相纸成本偏高外,富士拍立得的可玩性是非常的高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