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省电就是省钱 主流品牌节能空调逐个挑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26日09:52

前言:

    “低碳”“节能”是家电业永恒的话题,而选购一款家电产品它究竟省不省电也成了千千万万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目前的家电卖场上,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甚至电磁炉等众多家电产品都逐步的张贴上能效标准,而消费者在选购时,能效标准就成了家电是否省电的参考依据。

    在寒冬时节,家中的耗电大户莫过于空调,而这只电老虎在选购时的节能表现直接的影响了我们日后空调使用的耗电表现。据了解,空调用能效等级和能效标准两个标准来衡量产品节能。

    能效等级:能效等级:是表示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目前我国的空调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三个等级,一级最为节能,依次往下类推。(适用于定频机,变频分为五个能效等级

    能效比:能效比是在额定工况和规定条件下,空调进行制冷运行时实际制冷量与实际输入功率之比。(能效比越大,空调越节能

省电就是省钱 主流品牌节能空调逐个挑

    为了迎合目前市场消费者的选购需要,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有着出色节能卖点的空调产品,近期有选购计划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