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别再苦等iPhone 4 白色Nexus S即将到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6日09:52
 

  从百思买等网站流出的白色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新品名单可能会让大家为之振奋,但是苹果依旧没有公布准确的白色iPhone 4发布及上市时间,iPhone迷们依旧要在遥遥无期的等待中徘徊。大家可能有印象,曾经有消息称白色iPhone 4会在2010年圣诞节发布,不过我们盼来的是白色三星Galaxy S,现在,这一幕可能重现,白色三星Nexus S可能也要抢在白色iPhone 4来临前问世。


别再苦等iPhone 4 白色Nexus S即将到来

网络上流传着白色iPhone 4即将到来的各种传闻

  近日,苹果爱好者博客BestBoyZ放出消息,白色Nexus S很快会在德国上市,是否会在德国以外的其它国家上市我们并不清楚,如果仅在德国上市的话,对于Google来说,可能是一件风险性相对较小的事情,而且Google也可以用德国市场来试水。

别再苦等iPhone 4 白色Nexus S即将到来

白色Nexus S概念图

  对于苹果来说,可能希望通过白色iPhone 4再火一把,用户等的很着急,而苹果却表现的很淡定,如果下一代iPhone还会在今年夏季发布的话,留给白色iPhone 4的时间已经不多。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