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同门旗舰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对比X10i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6日09:56


  苹果开创了智能手机的新时代,而凭借着谷歌Android系统,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在奋力追赶苹果的脚步。特别是在过去的2010年,Android系统的高端智能手机层出不穷,套用网友的话,用“半月一旗舰,三月一机皇”来形容并不为过。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

  在2010年,索尼爱立信也借助Android为我们带来了X10i这样的旗舰机手机,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尚与硬件结合的美妙之处。而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CES大展上,索尼爱立信更是为我们带来了X10i的更新换代产品——Arc LT15i。

同门旗舰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对比X10i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左)和X10i

  相比于X10i来说,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有了很多方面的提升,8.7超薄弧线机身、Reality Display显示屏等,让它更趋向于完美。那么,到底Arc LT15i比X10i有何提升?手机中国评测中心抢先拿到了Arc LT15i真机,下面我们就对X10i和Arc LT15i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解析。

同门旗舰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对比X10i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和X10i对比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