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四核1.5GHz手机今年诞生 NV芯片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6日09:58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1大展上,摩托罗拉、LG等制造商推出的双核Android手机成为最大的热点,为这些双核智能手机提供Tegra 2芯片的NVIDIA也藉此成为移动芯片领域的新生力量。而今天最新曝光的Tegra系列处理器产品路线图显示,NVDIA在这一领域有着更大的野心和远景规划。

四核1.5GHz手机今年诞生 NV芯片大曝光

NVIDIA手机芯片路线图

  根据这份线路图,在基于双核Cortex-A9架构、主频高达1GHz的Tegra 2产品(包括适用于平板电脑的T20和智能手机的AP20H)之后,NVIDIA还将推出改进版的双核处理器Tegra 2 3D和四核处理器Tegra 3。按这份规划,Tegra 2 3D产品将会在2011年春季推出,而Tegra 3产品将会在2011年秋季推出。

四核1.5GHz手机今年诞生 NV芯片大曝光

Tegra 2 3D详细信息

  其中,Tegra 2 3D处理器可以被看做现有产品Tegra 2的升级版,包括适用于平板电脑的T25和智能手机的AP25,这一系列产品依然采用Cortex-A9双核架构,不过主频可达1.2GHz,更重要的是它还将支持3D显示。更为高端的Tegra 3则将会采用四核Cortex-A9架构,其中适用于平板电脑的T30最高主频可达1.5GHz,并且拥有比现有芯片强3倍的图像处理性能,支持蓝光视频,支持的最高分辨率可达1920×1200,适用于智能手机的AP30则最高支持1366×748分辨率的屏幕。

  对于智能手机爱好者而言,这份产品线路图着实让人兴奋。而且,相信高通、TI等芯片巨头也必定不会让NVIDIA独美,一定会推出相关的应对产品,这也将推出智能手机向更强大的方向发展,未来的手机会更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