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旗舰也时尚 白色版三星Nexus S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6日10:02
 

  作为谷歌旗下Nexus系列智能手机的第二款产品,Nexus S作为Android系统的标杆之作,也是Android系统拥趸们眼中绝对的明星产品。此前这款产品黑色版已经上市,而日前,国外媒体又曝光了一款白色版的Nexus S。

旗舰也时尚 白色版三星Nexus S将上市

三星Nexus S白色版曝光

  在这张曝光的产品图中,这款新的三星Nexus S正面依然保持了黑色,但它的后壳却是白色的,并且在上面有点状的装饰,这也和Galaxy S白色版类似。不过,目前三星和谷歌官方都并未正式公布白色版的Nexus S,这款手机究竟会何时、何地上市都是个未知数。

  三星Nexus S采用全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拥有1GHz的Cortex A8 (Hummingbird) 处理器、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4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为WVGA多点触摸屏幕等顶级配置。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