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Desire人气热卖 1GHz处理器3.7英寸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6日05:34
   作为Android平台强机之一,HTC Desire一直倍受关注,其强劲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令人称道。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报价为285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Desire正面图


  HTC Desire整体做工非常精良,金属材质的外壳质感十足。119×60×11.9毫米的机身三围正面较为宽大,不过机身厚度上控制的非常不错。一块3.7英寸Super LC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机身背后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圈可点。
HTC Desire背面图

  作为HTC的旗舰机型,HTC Desire自然不会令人失望,其硬件配置可算是非常强悍,Desire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1GHz主频处理器加上576MB RAM运行内存的保证,也让它进行任何复杂操作的时候整机的运行速度都非常流畅。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