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如何打造苹果本双系统 四步教你玩转虚拟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6日10: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四步教你玩转苹果虚拟机

     世界上没有东西是万能的,前不久一篇在苹果本上装Win7的教程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说明了在国内计算机使用的大环境下,双系统是苹果用户的一个务实的选择,至少从软件兼容性方面来讲,即使是时下最新版的Mac OS也无法做到独当一面,这时候我们从小学到大的Windows系统的重要性得以体现。

     喜欢苹果的设计,买了苹果笔记本,但又不习惯使用Mac OS,或者经常用到的软件不支持苹果系统,相信遇到这样问题的朋友不在少数,尤其是对于广大上班族来说,Windows环境仍是应用的主流,那么如何在苹果本上安装最新的Win7系统呢?上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独立安装的方式,今天我们就用虚拟机进行安装,相对而言,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手把手教你玩转虚拟机

手把手教你玩转虚拟机

    在苹果本的Mac OS上虚拟出一台Win7系统的计算机,本文中我们选择使用VMware Fusion这款软件,它对系统配置有一定需求,官方给出了以下建议,对于近两年销售的MacBookMacBook Pro笔记本来说,配置方面基本不会存在什么问题(性能偏弱的Macbook Air推荐使用BootCamp安装独立的双系统),不过运行起来流畅不流畅还得试过才知道。

项目名称 具体需求
 处理器 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
内存容量 1GB内存;建议2GB
硬盘空间 需要700MB可用空间,每个虚拟机至少需要5GB
操作系统

Mac OS X 10.5.8 LeoPard
Snow LeoPard
或以上

安装文件

CD/DVD或磁盘映像

    使用VMware Fusion虚拟机安装Win7系统共分为四步,首先要注册帐号、下载客户端软件,然后是简单的安装过程,接着我们在虚拟出的电脑上安装Win7系统,最后我们对虚拟机的硬件配置进行设置,从以上步骤来看,整个流程并不复杂,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苹果用户选择VMware Fusion的原因。

回到顶部阅读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