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MiLi Power Spirit—iPhone迷你外挂充电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6日11:41

  iPhone 4时尚、前卫、简约的设计,让iPhone用户爱慕不已。然由于其电池续航时间的限制,众多iPhone用户不得不配置外挂电池,虽能续航手机,但也在一定程度掩盖了iPhone 4的创意设计,不免有些遗憾。但是MiLi品牌推出Power Spirit却能很好的弥补这个遗憾。


图为MiLi Power Spirit

  Power Spirit,iPhone后插式迷你电源。20mm的高度与和iPhone相当的宽度,专为iPhone 4量身定制,在不破坏iPhone 4的设计情况下,随时随地为您的iPhone 4续航电量。产品通过苹果授权认证,配置苹果原装接口,可为iPhone 、iPod系列产品充电。Power Spirit使用与iPhone相同的ATL电芯,采用微机芯片进行充放电保护,及插及用,安全高效。精致小巧的体积容纳了800 mAh容量,能延长待机时间180个小时,通话时间6.7个小时。


图为MiLi Power Spirit

  Power Spirit在延续苹果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完美的融入了“小的是美好的”品牌理念,简约大方、小巧精致。优美的圆弧设计,带来典雅气质,ABS材质,高光处理带来绚丽质感。


图为MiLi Power Spirit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