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中兴7英寸平板电脑Light V9首月销量破20万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6日12:17
 

  近日,中兴通讯首款可通话7英寸平板电脑Light V9,上市一月来销量已经突破20万台,并将在国内发售。目前,Light V9在包括俄罗斯、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希腊、瑞典、芬兰、丹麦、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热销,成为又一款全球明星平板机型。据悉,Light V9国内版本首批产品将与中国联通合作,春节前将在各地联通营业厅开始销售,预计售价将在人民币3000至3500之间,相比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苹果Ipad和三星Galaxy等具备明显的价格优势,有望在国内平板电脑市场也掀起热销风潮。

  自2010年10月北京通信展正式亮相以来,Light V9就受到广泛关注并一路热销全球市场,这得益于它的三大优势。


  首先,Light V9作为当前融合型智能终端的代表,完美的将手机的通话功能、便携特性与平板电脑的互联网应用能力融为一体。与目前市场上10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相比,中兴通讯Light V9采用分辨率为480×800的7英寸触摸屏幕,在保证上网冲浪和视频娱乐的效果之余,也很好的保证了便携性的平衡,女生的随身小包也可以轻易容纳。

  Light V9采用的Android系统则保证了它具备强大的网络应用能力,海量的应用软件都可供免费下载使用。与目前市场上部分仅仅具备上网和娱乐功能的平板电脑相比,Light V9更提供了通话功能,它同时支持GSM/WCDMA/Wi-Fi网络,满足了用户在不同网络环境下的通话和上网需求。


  其次,Light V9还拥有高于同类型平板电脑的移动影音娱乐性能,它是全球首款采用杜比移动音效技术(Dolby Mobile technologies)的平板电脑,在影音表现上达到随身影院般的播放效果;

  此外,Light V9内置1G内存和提供300小时以上续航能力的3400mAh强大电池,并且具备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蓝牙、重力感应以及MicroUSB接口,在操作体验的人性化和可扩展性上都有强大的保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