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行情

学生专用 汉王电纸书D31状元版火热促销中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26日15:15
   汉王电纸书产品线系列丰富,其中的学生版系列就是D系列,而主打的两款机型就是D21状元版和D31状元版。这两款机型都采用了九宫格界面,全键盘加电磁笔,分别为5英寸电子纸和6英寸电子纸,并都附带全科学习软件,汉王D31状元版目前报价为2580元,喜欢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汉王D31状元版

汉王D31状元版

  汉王D31状元版采用了6英寸EPD电子纸显示屏,分辨率800×600,16阶灰度。具备6英寸汉王电磁板模组+电磁笔,实现手写触控等多种直观操控功能。标配4G TF卡,内置MIC,并具有3.5mm耳机插孔。内置聚合物锂离子电池1500毫安时,全重265克。

汉王D31状元版

  这款机型支持的文本包括TXT、HTXT、PDF、HTML、EPUB、HEB、CHM、MOBI,图片包括BMP、JPG、PNG、GIF,音频包括MP3、WMA。内置“全科学习”软件,包括“学 测 练 评 信”五大功能模块,送全科学习卡;预装大量英语学习书籍,收录了朗文当代、古汉语、快译大典、成语词典等多种字典。使用汉王独有的手写识别技术,还增加了拼音,软键盘,特殊符号输入功能;提供便签、记事、计算器、万年历、时钟、录音机、秒表等常用工具,内置象棋,功能更为全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