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月销量达4万台 爱国者平板电脑笑傲岁末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6日17:33
   从2010年第四季度,品牌关注度跃居全国第二,到12月份,爱国者平板电脑月销量达到4万台,第二代平板电脑爱国者N700的上市,推动了爱国者平板电脑的彻底爆发,单月销量超过4万台的表现,彰显了其Android平板电脑旗舰的实力,N700也因此被多家媒体评为“年度最佳平板电脑”。

    在当前的中国平板电脑市场,月销量4万台意味着什么?据国外一家知名研究公司研究,2010年全年中国平板电脑市场的销量只有约60万台,比较之下,“月销量4万台”的表现着实让业界震惊。一名业内专家表示:“虽然CES展会上平板电脑新品不断,但大多仍只停留在概念阶段,目前能够量产的只有苹果、爱国者电子等三大厂商,爱国者平板电脑优秀的市场表现,充分说明了其雄厚实力,也展示了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的光明前景。”对此,爱国者电子方面表示,优秀的市场成绩,是对爱国者电子平板电脑战略的肯定,说明只有真正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导向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的“青睐”。


月销量达4万台  爱国者平板电脑笑傲岁末市场

    作为最早推出平板电脑的国内厂商之一,爱国者电子一直倡导以用户使用体验为导向,将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有效结合。去年年底上市的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以下简称“N700”),就充分体现了爱国者电子的这种理念。

    N700在支持3G语音通话、多任务处理、超大内存、超长待机、外观设计五个方面全面超过了iPad,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处处体现出以应用为先、打造更好的移动互联体验的理念:外观上,他们选择了中国消费者最习惯的7英寸黄金屏幕,真正做到了精致便携,并采用了自主创新的超炫Freedom River UI;操作系统上,采用了开放的Android系统,为用户提供最海量的信息和服务;处理器方面,植入多核处理器,使用户同时进行多个任务成为现实……匠心独具的理念和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使之更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堪称Android平板电脑中的旗舰产品。

月销量达4万台  爱国者平板电脑笑傲岁末市场

    同时,爱国者电子的在线应用商店也已上市,现在已经能为爱国者平板电脑提供近千个免费应用程序,从而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使爱国者平板电脑开放操作系统的优势彰显无疑。爱国者电子总裁兼CEO曲敬东表示:“当初我们选择Android系统的时候,就是看重了它的开放性,可以和后期的软件、内容开发进行很好的对接,通过爱国者平板电脑的市场表现来看,这个决定非常正确!”

    对于月售4万台的良好表现,刚从CES展会归来的曲敬东并不意外,他表示,从CES众多参展平板电脑的表现来看,基于Android系统的产品最受欢迎,而在众多产品中,N700在性能、内容服务等方面都处于国际领先。超强的实力作支撑,必然会带来优秀的市场表现:“2010年还处于市场培育阶段,随着我们产品性能的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的全面展开,相信爱国者平板电脑在2011年将取得更加优异的市场成绩。”

    据了解,2011年,爱国者电子的移动互联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即将推出采用nvidia方案的10英寸平板电脑,预计售价在3499-3999元之间;另外,智能电视也正在规划之中。相信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完善,爱国者电子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移动互联体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