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8寸企业级平板电脑 惠普Slate 500国内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7日08:12

  【搜狐数码】(文/程璐)从2010年CES开始,业界已经清楚看到平板电脑将是未来几年移动互联网以及PC产业的发展方向。但在去年整整一年来看,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却是雷声大雨点小,虽然常常有各种品牌、各种定位、各种设计的平板电脑即将上市的新闻发布,却始终鲜见真机的发布,特别是PC巨擎们对于平板电脑更是慎之又慎。

  企业对于平板电脑的谨慎并非自身势力的不够,而是大家都深刻的明白平板电脑核心在于应用而非硬件,而应用的核心则是来自于操作系统以及后台应用的支撑。目前触屏设备操作系统上形成了iOS、android和windows三足鼎立的局面,iOS属于苹果公司独有,所以各大厂商都将击败苹果的希望寄望于android系统上,但是1.x版android由于系统本身的不完善以及整个产业链结构尚未完成的原因,使得android系统在平板电脑上的表现并不尽人意,这也是企业观望于平板电脑的主要原因。而作为三大系统中市场份额(平板电脑市场)最小的windows 7,虽然对iOS及android尚构不成任何威胁,但却在企业级平板电脑依然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其中富士通和惠普是最坚实的支持者。

去年1月slate 500就已曝光
去年1月slate 500就已曝光

  惠普作为PC业的领导者,其嗅觉和行动力是相当强悍,早在2010年1月的CES上,惠普就已经展示其首款平板电脑Slate 500,这款基于wintel的平板电脑也被业界寄予厚望能够打败iPad,而随着惠普收购Palm并将重心开始偏向webOS,Slate 500也一度销声匿迹,直至去年10月23日,惠普终于正式宣布Slate 500上市。

slate 500
slate 500

  惠普将Slate 500定义为 “专为专业人士设计的理想PC。他们通常不在传统的办公桌前工作,而是需要在一个安全、熟悉的Windows环境下工作”,即面向企业用户的企业级平板电脑。正是由于这一定位,使得Slate 500在消费市场上很难见到,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Slate 500做为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对于消费者的吸引。

  今天,这款神秘的平板电脑Slate 500终于秘密空降中国,搜狐数码也有幸做为第一家媒体拿到真机,为了让读者更加清晰了解这款产品,我们将从做工、系统等大家关心的几个方面对Slate 500进行全面的解析。【查看Slate 500真机开箱图

惠普Slate 500官网配置
惠普Slate 500官网配置

  产品提供:3G手机网

  电话:18601151535

  地址: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5层1502B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