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五星级别年终犒赏 厨卫家电大更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7日09:03

    岁至年末,马上将迎来2011年的春节。中国传统习俗有“除旧迎新”,大致的意思就是我们要去除旧的面貌,用崭新的形象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每年过节我们都少不了添几件新衣和家电,商家也会在春节期间大幅度促销,何不趁这个机会让自己的厨房、卫生间也换个新面貌呢?

  家电产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拿厨卫家电和小家电而言,我们的厨房离不开电饭煲、微波炉、电磁炉、燃气灶等;卫生间里也离不开浴霸和热水器。家用电器越来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当然它的日常保养和清洁也很重要。有些上班族,可能平时比较忙碌,忽略了对家电的清洁,日久天长以后,灶台蒙上了一层很难清理的油渍;微波炉也因长久未清理导致门关不严而泄露微波,危害人们的健康;卫生间里的浴霸用了好几年,有两个全暖灯已经坏掉了……


五星级别年终犒赏 厨卫家电大更新

标题图

  在现在的社会里,我们要面对的压力有很多,在应对完工作以后,还要在清理那沾满油污的电器?还要在抱怨浴霸不暖?我们应该在工作之余享受轻松的生活才对,所以还不趁春节期间赶快把厨卫家电来个彻底的大更新?

  在此,小编精心挑选了几款我们日常中最长用到的家电产品,换掉旧的家电的同时,新的家电也会重新装典你的家居,同时让你使用的更舒心,用不多的花销还来这么大的改变,何乐而不为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