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五星级别年终犒赏 厨卫家电大更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7日09:03

照明取暖排风美的浴霸

  美的YDD12D浴霸采用耐高温PC面板,外观简捷;40W磨砂照明灯泡设计,高档美观;小尺寸半铁箱体设计,夹层高度170mm,吸顶嵌入式安装更节省空间;四档防水开关,可根据您的需求选择照明、取暖、排风功能;取暖灯泡采用红外防水防爆,更安全。


照明取暖排风三合一 美的浴霸现399元

磨砂照明灯

  该产品的功率为1130W,4个取暖灯泡遍布在磨砂照明灯四周。单个取暖灯的功率为275W—300W,一档开关操控两盏取暖灯,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低噪音电机和带过热保护,保障您的使用安全。

照明取暖排风三合一 美的浴霸现399元

四档防水开关


  美的浴霸采用阿基米德螺旋线风道,排气量大且超静音。在排除异味同时,也让您不受噪音的干扰。

  编辑点评:美的YDD12D浴霸采用耐高温PC面板,吸顶嵌入式设计节省空间,安装方便。该产品具有照明、取暖、排风三合一功能,四档选择开关,可随意操作,防水防爆低噪确保使用安全。此款浴霸目前售价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 YDD12D浴霸
[参考价格]   3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