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超强实力组合 节能家电套装强势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27日09:30

洗衣机:三星WF0804W8E  6090元

编辑点评:三星WF0804W8E拥有8Kg的洗涤容量,外观设计十分精致,并且大手笔的双LED设计,使得洗涤简便性更强;另外,采用了全新的泡泡净技术,有效提高洗净度降低耗电量同时减少洗涤时间。

省时省水省电 三星全新泡泡净滚筒热销

    三星WF0804W8E此番大手笔的采用了双LED显示屏设计,大大增加了洗涤简便性;另外,这款机器采用了无级程序选择钮设计,只需轻轻一转即可选择适当的洗涤程序,使洗涤更加方便。

省时省水省电 三星全新泡泡净滚筒热销

    泡泡净技术可以在洗涤最初,利用泡泡发生器将洗涤剂转化成丰富细腻的泡沫,从而使洗涤剂更加彻底的发挥作用。从而达到省时40%、节电70%的效果。

省时省水省电 三星全新泡泡净滚筒热销

    三星WF0804W8E采用钻石内桶设计,将内桶脱水空直降从3.2mm降至2.4mm,同时减少脱水空数量,令洗涤更加深入、彻底。

省时省水省电 三星全新泡泡净滚筒热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