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或将成为绝唱?联想扬天V470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7日09: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如果说ThinkPad对于联想来说只是半路出家,那么扬天V系列则是唯一拥有联想纯正血统的商务笔记本。从扬天V360/V460开始,我们就很高兴的看到这个品牌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其轻薄的机身和金属硬朗的风格也是受到了不少商务人士的认可。在时隔半年之后,扬天V470已经浮出水面,虽然它的出现对我们来说显得有些突然,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份期待。

·或将成为绝唱?

  有媒体报道称2011年很有可能扬天品牌将会并入到联想Think商用品牌中,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许会让很多网友感到颇为意外,但种种迹象显示,整合或是大势所趋,其主要原因很可能是Think产品线与扬天商用系列重合度较高,在此之前,联想已经对旗下消费品牌进行整合,当时天逸、旭日、天骄、锋行、家悦等消费市场电脑子品牌,全部切换为Idea子品牌。


或将成为绝唱?联想扬天V470首发评测

联想扬天V470首发评测

  同样为商务笔记本,扬天V系列和ThinkPad拥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相比之下扬天V系列显得更加激进和锋利,而ThinkPad则还是走经典路线。全新的扬天V470不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提升,并且机身细节方面也是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这款产品到底能够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请看下面的文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