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我要上春晚 让你变美的小家电大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27日09:43

    虎年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即将迎接欢喜的兔年。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视的传统节日,而每年除了年夜饭、守岁和煮饺子之外,春晚成为了有一道风景。但是近些年春晚的收视率不断下降,并且好像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有号召力了。为了迎合80、90后的口味,春晚今年大走亲民风格,而如果你要是有才艺也有机会参加春晚,不过要经过《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审查。

我要上春晚 让你变美的小家电大搜罗

    这是一个彰显个性与时尚的年代,如果你有才艺,那你还需要提升的是自己的气质。俗话说“人看衣服马看鞍”,也就是需要我们学会美丽自己,这样才能让你更加迷人。人们都说内在美,其实内外兼修才最重要。今天小编就教一教大家如何来打扮自己,如何提升自己的外在美。你需要一些美容小家电的帮助,这样你才能有机会踏上春晚的舞台。

  美容小家电与护肤品或美发用品一样,在现代人的严重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特别是一些爱漂亮的MM,每天花在打扮自己身上的时间就不少。如果你有了美容小家电,相信会让你节省不少时间。

    到底有哪些小家电会让你提升自己的外在美呢?它们又有哪些功效呢?不要着急,小编马上带大家去看个究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