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销量突破200万台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1月27日10:36
 

  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三星电子星期三称,Galaxy Tab平板电脑在全球上市不到三个月时间销售量已经超过了200万台。

  三星电子称,这个数字是在本星期达到的。三星通过全球94个国家的200个移动运营商销售这种7英寸的Android平板电脑。

  三星电子向欧洲市场出货了大约50万台Galaxy Tab平板电脑,向北美市场出货了35万台Galaxy Tab平板电脑,向亚洲出货了33万台Galaxy Tab平板电脑。

  三星电子是在去年10月推出Galaxy Tab平板电脑的以便追赶苹果的iPad。苹果上个星期称,它在去年10至12月销售了733万台iPad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