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或与日本企业合作 更换材料推白色iPhone 4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7日11:24

  【搜狐数码消息】1月27日,AppleInsider网站获悉,苹果公司已经与一家日本公司合作开发一种新材料,最终发布推迟了好久的白色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会选用这种材料。

  与苹果公司远东合作伙伴联系密切的有关人士称,本周有一家不知名的日本公司已经按照iPhone制造商的要求制作了一种新的油漆材料,这种漆料在应用到手机涂漆层的这样的厚度时会有更好的控制感和精度。有了这种材料,苹果显然已经能成功地生产出白色iPhone 4,满足高标准的水平。

  采用早期的涂漆技术,苹果对制作白色iPhone 4的尝试据说产生了数量“相当多”的缺陷手机。据说缺陷率非常高,以至于苹果公司根本不能继续生产白色iPhone 4,除非有新的解决方案出现。


  虽然制作白色iPhone 4新流程的生产率据说有所提高,但是那些人表示,生产率提升多少目前尚不明确。正因如此,目前仍然还不清楚白色iPhone 4是否真的走上了春季发布的轨道,尽管那些围绕这一话题私下知情的细节表示,这种新涂漆技术的问世避免了苹果公司放弃生产该机型的计划。

  无论如何,信息很明确,苹果还没有放弃生产白色iPhone 4版本的希望,尽管苹果预期在六月份发布第五代iPhone的日子即将来临。

  AT&T和百思买的存货清单只是最近才表示,苹果终于整装待发,郑重地推出白色iPhone 4,后者存货清单的日期是2月27日。但是,我们还不知道那些清单是否基于确切信息而来,还是只是来自于苹果将于2011年春季推出iPhone 4这一声明。

  最近一次的延期是苹果公司在10月份宣布的,当时该公司再次确认它在白色iPhone 4时仍然还有问题。春季并没有正式的启动,直到2011年3月20日——那是iPhone 4开始销售的第9个月。

  即使除了黑色没有别的可选颜色,iPhone 4也仍然是苹果销量最好的手机,仅上个季度就达到了1620万台。来自美国加州库佩蒂诺的公司高层上周透露,如果他们能保持住这种势不可挡的需求,他们将能销售更多的手机。

  首席财务官彼得•奥本海默在他公司的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中说:“我们仍然有相当多的积压,如果我们过去能供应这么多iPhone,那么相信我们现在也可以卖出更多iPhone”。

  尽管白色iPhone 4还没有正式发售,但是一些定制的零部件据传已经从苹果海外供应链泄露。在那些拥有定制白色iPhone 4的人群中,也包括苹果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