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温州迪信通:打造精彩新春联欢“惠”

2011年01月27日18:21
 

  成立于1993年的迪信通手机连锁是全国最大、最专业手机零售企业,目前已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地区80余个城市,作为中国信息产业部门下属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和中国电子商会手机营销专业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迪信通手机连锁1000多家门店拥有良好客户口碑。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迪信通凭借多年来的积淀,打造了业内的多项“领先”。

  春节将到,意味着春天将要来临,万象复苏草木更新。相信很多朋友也想要在春节换一换手中的通讯装备。温州迪信通适时打造了特惠全城父老的春节联欢“惠”,浓情献映“辞旧迎新”、“‘礼’遇新春”、“精品特惠”、“幸运抽奖”等多组给力节目,与消费者一道欢乐过大年。

  最有“新”机的辞旧迎新

  度过漫漫寒冬,春节的到来预示着新的开始。辞旧迎新,温州迪信通抢先出击誓做今年最有“新”机的商家。春节前后,来迪信通门店即可以旧换新购机,无户口限制,凭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明就可享受补贴。购机补贴高达10%—20%,最高优惠500元!其中,联想I55换新价798元;天宇D800换新价499元;奥克斯M233换新价399元……辞旧迎新,给自己新的好心情。

  特价+会员 吹响“特惠”集结号

  今年春节,温州迪信通以特价+会员的架势打响头阵,组成“特惠”攻势。新春购机到迪信通算是来对地方了,数款超值优品均特价出售:摩托罗拉入网价78元;LG GS100入网价139元;诺基亚N1800新春特价188元。另外,特惠还包括夏普 SH805UC摩托罗拉 E11等高端精品,不同需求尽皆满足。

  会员制在迪信通由来已久,秉承“服务创造未来”的发展理念,答谢新老会员顾客向来是迪信通促销活动的重中之重。会员机制还实现了全国连锁、全国通用,加入会员还能享受会员优惠价,省“薪”不少。

  恭贺岁首 “礼”节不容小觑

  古语云:隆礼则相安而致治;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十分重视礼节。过大年,温州迪信通有“礼”了。春节前后来迪信通购买三星、摩托罗拉、HTC、多普达等大品牌手机即可参加“满额送好礼”活动。活动期间购机满600元送精美雨伞;购机满1000元送电磁炉锅;购机满1500元送拉杆旅行箱;购机满2000元送品牌取暖器;购机满3000元送DV摄像机;购机满4000元更有上网本相送。

  乐购新春 带您欢乐出行

  新春到来之际,自然要充满喜悦,载歌载舞地迎接这个节日。温州迪信通为前来购机的幸运顾客准备了“重量级”幸运抽奖。购买诺基亚 C7—00、C5、X5—01的顾客即可参加抽奖。不同于以往的重在参与、重在形式,本次抽奖将重点放在了奖品上。 包括豪华邮轮东京游、香港自由行、购机欢乐卡在内的精美礼品缤纷呈现,只等您来。

  过大年,购机不用东奔西走,迪信通里集结最全面的知名品牌、最专业的导购精英和最具诚意的盛情邀请,邀请消费者乐享新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