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 2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8日08:02

  因为月初的CES2011大会,让本月登场的重磅级新机非常引人注意。但其中不少机型都是仅发布并没有发售,所以于消费者而言,没有任何实质意义。但与此不同的是,2月份则有不少重磅强机登场并且正式开始发售。而众所期待的苹果iPad 2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综合来看,二月份的手机市场将给用户带来多款旗舰机型。那么今日,笔者就对二月份即将上市的旗舰强机做一个展望。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 2月份新机展望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

最薄智能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真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首次亮相是在CES2011大会上,这凭借着强劲的性能和非常时尚的外观,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纵观2010年的手机市场,索尼爱立信凭借着旗舰机型X10i以及其他几部Android机型,让用户对索尼爱立信的智能手机有了新的认识。而作为近段时间索尼爱立信的重磅产品,即将在2月份发售也让它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机型。

最薄智能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真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背面图片

  整体外观方面,感觉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虽然非常精致,但由于沿袭了不少之前的设计理念,这也就让它失去了曾经的那种惊艳之感。但不可否认的是,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最薄处仅8.7毫米的机身厚度和机身流线感,让它在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Arc LT15i也颇为简洁时尚。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Arc LT15i配备了一块4.3英寸FWVGA级别分辨率。除此之外,其还将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一颗更强大的处理器——高通MSM 7230,性能出众。配备的一枚更出色的摄像头,更是让它的整机表现非常出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