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 2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8日08:02

苹果iPad 2

苹果将取消下代iPhone及iPad的Home键

取消Home键的iPad及iPhone假想图

  虽然林林总总的新品市场在二月活跃,但相比苹果iPad 2来讲都失色了不少。而在2月初,苹果也正是将会揭开iPad 2的神秘面纱。可以想到,如果苹果iPad 2功能出色的话,庞大的市场用户群更会让苹果iPad 2有着出色的比购买意向。

iPad 2参数曝光 双核处理器Retina屏幕

苹果iPad官方图

  苹果iPad 2就目前传出的消息还是足以吸引消费者的。虽然坊间传出2048×1536像素这个很难做到的屏幕。但虽然屏幕没有令人眼前一量,但支持Facetime、优化Home按键以及全新芯片组,以上这些都让苹果iPad 2成为了2月份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