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 2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8日08:02

三星 Galaxy S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双核巨屏1080p 三星Galaxy S2配置曝光

  Android操作系统是去年最为火爆的一款智能操作系统了,而三星I9000则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凭借着这款机型,也让三星再一次站在了行业的前列。

  三星I9000给笔者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其卓越的整机性能,相比同时代机型难有机型与之匹敌。而今天介绍的三星 Galaxy S2可以认定它为三星I9000的续作。正因为此,三星 Galaxy S2的性能也同样处于顶尖水平。直接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正面则是一款4.3英寸WVGA级别分辨率的魔焕炫屏。硬件规格上,三星 Galaxy S2采用双核三星Orion(猎户座)处理器、1GB运行内存,整机性能属于当下的巅峰水平。这款机型也将会在二月与消费者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