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 2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8日08:02

白色三星Nexus S

旗舰也时尚 白色版三星Nexus S将上市

三星Nexus S白色版曝光

  三星Nexus S是三星在去年年末阶段发布的一款智能旗舰机。全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一颗1GHz的Cortex A8 (Hummingbird) 处理器、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4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为WVGA多点触摸。在外观方面,也有不少喜欢这样的流线设计。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类机型往往都是白色机身,这对于不少女性用户来说,显然不够时尚。所以白色版三星Nexus S也是所期盼的。

结束语:

  今日,笔者大家盘点了一下二月份即将上市登场的机型。其中,苹果iPad 2这个已经被所有平板电脑用户和潜在用户非常关注的产品,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布。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旗舰机型也即将在二月份开始销售。可以看出,二月份的手机市场还是颇为精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