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加入外貌协会! 教你从外貌选好笔记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28日08: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火红激情外观:东芝Satellite L630

    东芝 Satellite L630-08R笔记本是一款纤薄时尚的笔记本,外观方面采用膜转印技术搭配罗马纹理,在展现潮流的同时还给我们一种复古的精致。而配置方面也是当前主流,娱乐性能强劲。

    东芝 L630-08R采用了精美时尚的外观设计,火红的机身彰显热情与力量,而圆润的倒角有平添亲和力。引入膜转印技术的同时还将内蕴光华的罗马纹理相结合,复古之余不失时尚感。该机采用了一块13.3英寸的16:9LED背光屏,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出色。键盘方面,该机搭配全尺寸巧克力键盘,使用起来更加舒适,经过磨砂处理的触摸板手感也非常好。机身尺寸为329×221×28-37mm,重量为2.2Kg,十分便携。

  

  

东芝 Satellite L630-08R笔记本

      配置方面,东芝 L630-08R采用Intel 酷睿双核i3-350M处理器,有2.26GHz的主频和3M的缓存,标配2G DDR3 1066规格的内存和320G的硬盘,,内置DVD刻录机。显卡方面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显,拥有512M的显存,支持DX 10.1游戏特效,游戏性能不俗。同时还内置有百兆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并预装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