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000万销量强机再升级 三星S526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8日09:26


评测总结:提升并不十分明显

  国外媒体这次拿到的是工程测试版的 三星 S52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用户体验方面一与上市版会有些许出入。

最成功非智能手机升级 三星Star II评测

三星 S5260

  像一些本该出现的SNS社交应用并没有出现,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遗憾,当然,它并不是一款bada手机,我们不能要求它拥有多强大的社交整合功能,我们只希望上市版的S5260会有所改进吧。

最成功非智能手机升级 三星Star II评测

三星 S5260图片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Wi-Fi、TouchWiz 3.0等元素在三星 S5260中的加入,但是不支持3G、不支持多点触摸、最基本的相机、简单的浏览器等元素,也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最成功非智能手机升级 三星Star II评测

三星 S5260图片

  不过,相比它的前身S5230 Star不支持Wi-Fi(后来的S5230W予以支持)以及烦人的专用接口,S5260看来貌似有了一些改进。但是我们同样需要知道S5230是一年半之前的产品,在一年半之后的今天,用户对手机的需求也有了新的增长。

最成功非智能手机升级 三星Star II评测

三星 S5260同样有黑色款

  三星S5230的成功意味着,智能手机未必能快速统治江山,在廉价Android还未真正成熟的时候,拥有全功能的非智能手机市场还是非常广阔的。但是“不完全”升级后的S5260能否延续这个传奇,还是需要市场来考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