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OS 4.3曝光 苹果iPad 2将支持FaceTime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8日09:35
 

  随着苹果iPad上市至今已接近一年,根据苹果公司一贯的产品更新策略猜测,全新的苹果iPad 2将会很快与消费者正式见面。而与此同时,有关于苹果iPad 2硬件配置的传闻也愈演愈烈。

iOS 4.3曝光 苹果iPad 2将支持FaceTime

苹果iPad 2将支持FaceTime功能

  据悉,有国外媒体近日曝光了苹果公司全新iOS 4.3版本系统的相关消息。并且通过截图可以看到,在苹果iPad的iOS 4.3版本系统中除加入了拍照功能外,同样拥有FaceTime功能。因此可以推测,即将正式登场的苹果iPad 2将拥有两枚摄像头,并支持FaceTime功能,同时还将搭载全新的iOS 4.3版本系统。

iOS 4.3曝光 苹果iPad 2将支持FaceTime

iOS 4.3版本系统将支持自动锁定、解锁屏幕

  此外,iOS 4.3版本系统还将支持通过距离感应器自动锁定、解锁屏幕功能。而尽管目前仍没有更多关于苹果iPad 2及iOS 4.3版本系统的更多详细信息本透露出来,不过相信不久之后其就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