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评测

NGP抢先把玩体验:光驱被取消电池不可换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1月28日10:08

在昨天的索尼东京PS Meeting现场,有一位外国记者悄悄的溜到了展示台前,得到了亲手把玩NGP的机会。以下是此君的体验感想:

索尼演示中,NGP屏幕表现十分出色,而近距离看,OLED屏的效果则更是令人震惊。画面中的内容仿佛触手可及,与PSP相比有质的飞跃。


NGP试玩神秘海域

NGP的体积比PSP-3000略大,但重量却比PSP轻很多。索尼官方人员表示这是因为NGP取消了UMD光驱,而采用了Flash闪存卡作为游戏媒介,并支持网络下载游戏内容,可谓是PSP-3000的机身、PSPGo的理念。

和手感糟糕的PSPGo相比,NGP的握感非常舒适,背部有一个光滑的触摸面板,不知会否和PSP的钢圈一样容易磨损。手指在触摸板上的移动格外地顺畅平滑,面板上画的全是索尼“三角方框圆圈叉”的图案。

这台样机被密封包裹地严严实实,像iPhone一样,用户不能自己更换电池。索尼官方人员解释,这是由于背部采用了一体式的触摸面板设计。

正当这位记者想要一试身手时,几位穿黑西装戴白手套的索尼安保人员走了过来,让他瞬间压力大增。结果保安只是准备在试用完毕后擦拭记者的指纹而已。看样子,NGP表面的光滑材质果然容易留下指纹啊。

NGP的摇杆非常快速灵敏,简单易用,和PSP圆饼状摇杆不可同日而语。

记者的总结:NGP,小巧玲珑,简单明快。此后该记者就没有透露更多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玩上了。

好吧,那么接下来再看看NGP的各角度靓照吧:


白色版本NGP


侧面的显示效果出色,OLED屏幕可视角度果然大


右上方是音量控制按钮


左上方是电源开关


NGP的游戏载体和PSP记忆棒大小相仿,但索尼没有公布是什么制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