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返乡途中不寂寞 平板电脑陪你过兔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8日10:11
爱国者E700低价热卖
爱国者E700

参考价格:1780元

  作为国内知名的一线品牌“爱国者”在移动设备领域早已是家喻户晓。不过在当下随着苹果平板电脑的炙手可热,大有兵临天下的态势国产品牌也都纷纷拿出自己最新的当家产品,而这款爱国者E700平板电脑就是一款刚上市不久主打大众用户的国货产品。该机采用7英寸电阻式触摸屏设计,搭载ARM9处理器以及8GB的SATA存储介质。目前,商家对该机的最新报价为17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爱国者E700平板电脑的外观设计非常精致简约,采用7英寸电阻式触摸屏幕设计,搭配白色屏幕边框不仅提供了800×480屏幕分辨率,更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携移动体验。而仅为330克的机身重量也恰到好处,在保证了操作舒适度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该机的随身移动使用性能;此外,机身正面与背面的外壳则全部采用光洁细腻的钢琴烤漆亚力克材质,并以金属边框固定,不但美观耐用,而且手感上佳,细节做工方面更是尽显时尚考究。



爱国者E700平板电脑


  在配置方面,爱国者E700平板电脑采用的是主频为600MHz的高性能ARM9处理器,同时搭配128MB内存、8GB存储空间(支持外接TF卡进行最高32GB的容量扩展扩展),以及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预装Android操作系统。



爱国者 E700
上市时间 2010年08月
操作系统 Android
处理器 ARM9,600MHz
系统内存 128MB,DDR2
存储容量 8GB
存储介质 SATA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800×480
屏幕描述 电阻式触摸屏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USB接口 Mini-USB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RJ45(网络接口)
电池类型 聚合物锂电池
产品尺寸 200×118×14mm
产品重量 330g
质保备注 主机1年,充电器3个月,耳机1个月
客服电话 400-610-6666;010-8260-7776
电话备注 8:30-19:30

   编辑点评:

  横向对比其它平板电脑产品来看,爱国者E700平板电脑是一款非常具有特点的产品,它功能丰富,扩展性强,操作方便,简单易用,而且价格也相对较低。虽然严格来讲,爱国者E700距离苹果iPad平板电脑还有一定距离,但是其低廉的定价以及国内相对较高的品牌人气都让该机似乎可以更加适应国内本土的“消费环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吧。

爱国者E700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 1780元

文章小结:

  以上几款产品都是平板电脑市场比较热门的产品,价格也从一千多元到三千多元不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最后提醒大家,过年期间平板电脑市场有可能出现缺货涨价现象,有购机需要的朋友们还是要提前购买。祝大家都能愉快返乡过个好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