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美国一所知名中学配iPad平板替代课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8日10:12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东部城市诺克斯维尔(Knoxville)的私立学校韦伯中学(Webb School)将为学生提供iPad平板电脑,4年级到12年级的学生都可以获得iPad。

  韦伯中学将以租借的方式为学生提供iPad平板,租借期为3年,每个学生每月需要支付20美元,一年(除去放假,上学时间只有10个月)大概需要200美元。学生可以把iPad带回家。另外,学生也可以自己购买iPad平板,这样便不需要学校提供。


美国一所知名中学配iPad平板替代课本

Webb School官网信息

  韦伯中学的技术主管Jim Manikas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用iPad替代课本,并提升教学质量。iPad可以替代笨重的课本,还可以超越课堂的限制连接到无所不有的互联网。

  校方表示,选择iPad代替课本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之前也考虑过笔记本电脑、上网本和电子阅读器等设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