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AMD“龙王”降世 最强羿龙对决顶级I7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28日10: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AMD最强六核登陆 羿龙II X6 1100T

  2011年新年之初,可以说是处理器轮番上市的大舞台,Intel的Sandy Bridge处理器发布,AMD的APU Fusion融合平台发布,现在,AMD桌面处理器平台,最强六核心产品的新旗舰:羿龙II X6 1100T也来到了我们面前。相信对于AMD了解的朋友一定知道,之前AMD桌面平台最高端型号是六核心的羿龙II X6 1090T,而新的1100T处理器现已成为新的AMD“龙王”。

  这款新的PheomII X6 1100T处理器,默认频率3.3GHz,Turbo Core可提升至3.7GHz,TDP仍为125W,一样属于黑盒版不锁倍频,每个核心拥有128KB的L1,512KB的L2,及共享6MB的L3。

  羿龙II X6与羿龙II X4采用的Deneb核心并不相同,羿龙II X6采用新一代的“Thuban”核心,除了拥有45nm的6-cores核心外,也具备了9M L2+L3 Cache,采用AM3架构及支持DDR3-1333规格。

  同时,AMD加入的Turbo Core技术在不增加功耗的情况下,提升部分核心的频率,增加CPU单线程/多线程的运算能力,也是很不错的改进。所以即使部分应用软件对多核心支持不佳,也可获得较高效能。而这次新版X6 1100T的推出,对于AMD主打的CPU产品线,AM3平台也有一定的助力,强化处理器单核运算性能,在AM3+产品线未正式推出之前,持续提升3A平台的价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