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AMD“龙王”降世 最强羿龙对决顶级I7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28日10: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众多优异特性 六核龙王更亲民

  在今年,AMD的新品处理器推出计划,也是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晚些时候,AMD的更新一代桌面级处理器杀手“推土机”系列产品也将上市。

  而在AMD推土机产品未推出之前,AMD先对现有六核心产品线进行了更新,推出的这款羿龙II X6 1100T,对于AMD的产品来说,的确提供给消费者相当多的选择,不管是双核心、三核心甚至是四核心、六核心的处理器都应有尽有,此次推出的新款羿龙II X6 1100T处理器,也是为了吸引用户目光,除了超多核心外,以默认3.3GHz的主频来说,相较1090T更高性能也有一定的增长。

  并且AMD处理器一直拥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优势,相比竞争对手来看,相同的价格,AMD的处理器通常可以提供更多的物理核心,或者是更高的处理器频率,从而在用户的整体升级和性价比优势方面,更胜一筹。

  如果用户目前想升级平台的话,完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顶级的六核心1100T处理器,因为新的SNB处理器相较上一代产品,接口从LGA 1156更换为LGA 1155接口,如果用户想要升级是完全不可能的,只能完全丢掉,重新买一套SNB+6系列平台,升级成本很高。反观AMD来看,无论是从双核心的产品还是最高端的六核心产品,AM3接口全部通吃,用户无需更换平台,只需要把原来的处理器低价卖掉,再添上一点钱,就可以升级到最高端的六核心1100T平台,升级平滑性非常出色,当然这也是AMD 3A平台的优势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