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Edge系列体积最小 11寸联想E10报3599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28日11:10
    近日,联想在ThinkPad Edge系列产品当中,推出体积最小的E10系列,该系列定位于小尺寸商用笔记本,在配置方面提供英特尔和AMD两种处理器,而外观方面依然保持着多变的色彩。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采用AMD处理器的E10系列笔记本,联想ThinkPad E10 25452LC,其采用AMD K125双核处理器,11.6英寸的屏幕。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到下面来关注下。

上海笔记本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联想ThinkPad E10 25452LC
-
3599
-
促销
采集日期:2010年10月20日            

联想ThinkPad E10 25452LC

联想ThinkPad E10(25452LC)  

  联想ThinkPad E10 25452LC是一款黑色外观的小尺寸笔记本,黑色的外表,银灰色的镶边,而thinkpad的标志在右下角以淡白色显示,额外的显眼。内饰方面,其采用11.6英寸的LED背光宽屏,1366×768的分辨率,标配摄像头。而键盘方面,保留有小红点指点杆,有着相当浓郁的商务气息。

联想ThinkPad E10 25452LC

联想ThinkPad E10(25452LC)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E10 25452LC采用AMD的双核处理器K125,核心主频为1.70GHz,缓存为1M,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25图形显卡,同时标配有2G DDR2 667MHz规格的内存和250G的硬盘,集成了千兆以太网和802.11b/g/n无线网卡。

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ThinkPad
系列:
联想ThinkPad E10系列
型号:
E10 25452LC
处理器:
AMD AthlonII Neo K125(1.7GHz)
主板芯片组:
AMD M880G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4225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USB:
2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33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第一眼看上去,笔者曾怀疑联想ThinkPad E10 25452LC是一款上网本,小巧的尺寸,跟上网本相差无几。不过其在处理器方面采用K125双核处理器,主频略高于凌动处理器,性能方面要优于上网本。同时还采用HD 4225图形显卡,足以应付日常的基本娱乐。不过小尺寸的缘故,让其仅提供两个USB接口,用户需要值得留意。 

  [参考报价]:联想ThinkPad E10 25452LC  35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