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今天宣布iPad正式在印度市场上市销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28日15:10
 

苹果今天宣布iPad平板机正式在印度市场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iPad包括WiFi版、WiFi+3G版在内的所有型号,入门16GB WiFi版的价格为2790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4050元。最高端的64GB WiFi+3G版要价44900卢比,折合6500元人民币左右。

苹果高管上周在季度财报会议上公布,目前iPad已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本月内还会新增15个国家市场。显然,印度就是这些新增市场中规模最大的一个。

虽然印度拥有超过10亿人的庞大人口,但由于该市场对价格的敏感性,苹果在此几乎还没有获得过太大的成功,对该市场的投入也相当有限。比如,截至目前iPhone 4还没有在印度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iPad印度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