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行情

Android系统平板机 万利达T2跌至2850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28日20:03
 

    与之前发布的万利达T1相比,这款万利达T2在整体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以纯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周边包裹的一圈银色腰线为整机增添了几分时尚感,与苹果iPad简约的造型基本上类似,模具用料方面较前一代产品更加考究,圆滑的边角处理的也更为细腻,而且手持的感觉也舒适柔和了许多。T2尺寸仅为267×173×14.8mm,主机的重量0.783kg,即便加上电源适配器的重量后也不足1kg。目前经销商鼎成致远最新报价2850元。

    接口方面,万利达T2在主机上配置了一个Micro SD读卡器、一个USB2.0接口、一个Mini USB口以及一个3.5mm音频输出接口。接口都集中在机身左侧,而左右两侧还分别内置了两枚扬声器,虽然效果无法媲美天籁之音,但声音绝对够洪亮。在T2的机身底部,预留有底座扩展接口,通过Docking扩展可以让T2具有HDMI、RJ45网络等其他扩展接口,进一步提升万利达T2的可用性。

    在机身面板部分,顶端依然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通过软件来进行拍照与录像模式之间的转换。对于一款平板电脑来说,触控体验是最为关键的。从配置表中不难发现,全新的T2在屏幕方面采用了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屏,10.1英寸1024×600的电容屏在观赏图片、网页浏览等方面无疑有着更好的操作体验。

    万利达T2同样配备了重力感应装置,平板电脑的显示界面可以根据使用者使用角度的不同而自动旋转屏幕,但在某些软件诸如PDF电子书以及视频播放等程序中只能以程序固定的模式运行,而无法实现自动转屏效果,即便在系统设置中关闭自动旋转屏幕的功能也依然如此。好在软件的设计都是以最佳体验的显示方式为默认值。

    万利达T2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预装了包括新浪微博、有道词典、Thinkfree Office等多种应用。在互联网方面,T2也同样预置了开心网、人人网、电影网等多家常用网站的快捷方式,只需轻触屏幕就可以网罗目前互联网几乎所有的主流应用。而万利达开放的“应用商店”则会让软件及应用变得更为丰富多彩。

    编辑点评:目前平板电脑市场上,iPad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产品,而从我们的评测来看,万利达T2则拥有更高的产品性能,和较好的使用体验。另外,开放的Android平台可以让用户在享受丰富软件的同时,最大限度的节省开支,性价比更为突出。■

万利达 Zpad T2
[参考价格] 28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