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94%年增长率 中兴跃居全球第四脚踩苹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30日09:25
 

  尽管诺基亚在2010年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没有怀疑它的“老大”地位;三星依旧延续着自己的“手机时装化”路线,型号繁多让人记不全,但仍然稳居次席;纵使国内的销量一般,但LG的全球排名却高居第三。以上这三家公司分别位列全球手机厂商前三名,但你一定猜不到紧随它们的第四名是谁!

  年增长率94%,甚至超越不可一世的苹果(苹果年增长率为89.2%),脚踩苹果、甚至将黑莓的母公司RIM踢出前五,这一组数据来自于IDC,它就是全球手机厂商排名第四的“中兴”。


94%年增长率 中兴跃居全球第四脚踩苹果

94%年增长率 中兴跃居全球第四脚踩苹果

  当然,中兴2010年的市场占有率还仅有3.7%,出货量也仅仅是LG的一半不到,但我们仍然欣喜地看到,像中兴这样的中国企业能够跻身全球手机厂商前列,希望2011年的中兴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