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上市3个月 三星Galaxy Tab销量破200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28
 

  在已着手开始准备Galaxy Tab 2的同时,三星公司还于近日公布了其首款平板——Galaxy Tab的销量:Galaxy Tab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200万台,这款三星平板成为了全球最为热卖的Android平板。

  实际上,Galaxy Tab自上市到现在销量突破200万以来仅3个月,在其首买的第一个月销量就达到了60万,在第二个月的销量则突破了100万部。在突破100万销量的时候,三星将Galaxy Tab的销售目标提升至了120万部,但是在1月末之前,Galaxy Tab就轻松达到了预期,并提升到了更高的销量水平。

iPad杀手!购买Galaxy Tab的10大理由

三星Galaxy Tab平板

  Galaxy Tab目前在94个国家和200多家运营商处销售,在200万销量中,欧洲用户贡献了50万部,北美用户购买了35万部,还有33万部的销量来自亚洲。

  虽然和苹果iPad仅在去年第四季度销量就达到了730万部相比,三星Galaxy Tab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Galaxy Tab仍然是销售最好的Android平板。而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Tab 2也即将与我们见面,或许在下个月的MWC 2011上我们就能见到它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