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美国智能机格局大变:苹果是今年最大赢家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29
 

  在2010年,黑莓OS、Android、iOS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竞争愈演愈烈,而根据部分分析报告的预计,这三大操作系统在美国这个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将出现更大的变化:iOS将超越黑莓OS成为2011年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者,但iOS很快又会被Android在2012年超越。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在2010年,iOS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将达到28%,而黑莓OS的份额将从2010年的30%下降至25%,从而其美国第一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位置将被苹果所超越。另外Android的市场份额将达到24%。

美国智能机格局大变:苹果是今年最大赢家

  而到2012年,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格局将再次出现新的变化,Android的智能手机份额将攀升至31%,比2010年提升6%,一举超过iOS成为明年最大赢家,而iOS的份额将在30%左右,提升幅度不大。

  另外,eMarketer首席分析师诺亚·埃尔金还表示,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和运营商都开始重视Android手机,这将促使Android在手机种类、市场份额、应用数量以及广告营收等方面快速的发展。而考虑到Verizon也将推出CDMA制式的iPhone手机,2010年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格外激烈。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