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3.7寸大屏1.2GHz 黑莓Monaco Touch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31
 

  随着2011年春节的到来,全球手机市场也进入了新一轮的竞争,同时全球的手机厂商在新的一年中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全新产品。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曝光称,RIM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高端黑莓手机——黑莓 Monaco Touch。

3.7寸大屏1.2GHz 黑莓Monaco Touch曝光

黑莓Monaco Touch硬件参数曝光

  据悉,黑莓Monaco Touch将是一款高端旗舰级黑莓手机产品。这款手机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屏幕全触控设计,并将搭载BlackBerry OS 6。黑莓Monaco Touch将拥有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触摸屏幕,并采用了一颗1.2GHz主频的处理器。此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3.7寸大屏1.2GHz 黑莓Monaco Touch曝光

黑莓Monaco Touch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上市

  同时根据该媒体曝光的消息称,黑莓Monaco Touch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且RIM公司还将于今年推出更多黑莓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