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旋屏QWERTY全键盘 Sidekick 4G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31
 

  在现今的手机市场中,尽管手机厂商无疑占据了绝大多数市场份额,不过与此同时,由运营商为其主营业务而定制的手机产品也同样拥有一席之地。而就在近日,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网络社交应用手机——Sidekick 4G被曝光出来。

旋屏QWERTY全键盘 Sidekick 4G真机曝光

Sidekick 4G采用了旋转屏幕搭配QWERTY全键盘设计

  据悉,Sidekick 4G是运营商T-Mobile独有的Sidekick网络社交应用手机系列中最新的一款产品。而与此前推出的该系列手机产品不同的是,Sidekick 4G并没有采用其传统的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而是使用了独特的旋转屏幕搭配QWERTY全键盘造型。并且有消息称,这款全新的Sidekick 4G手机不再由夏普公司制造,而是改为由三星公司进行生产制造。

  同时,这款手机还将搭载Android系统。不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并且这款Sidekick 4G的确切上市日期及售价目前也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