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性价比完胜iPad 超值Android平板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37
简约时尚完美结合

乐天派802

乐天派802 1199 华闻通

乐天派802平板电脑正面图片

  首先我们要介绍的是乐天派802平板电脑,虽然该机采用了经典的直板机身设计,但外观颇有苹果iPad的风采,相比之下更显奢华。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一块8英寸触控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800×6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配合4:3的黄金比例使得该机在看电影时更能有影院级的体验。

乐天派802 1199 华闻通

乐天派802平板电脑侧面图片

  功能方面,乐天派802平板电脑采用了资源丰富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无论是办公软件还是休闲游戏都能一网打尽。此外该机支持Wi-Fi无线网络以及USB外接3G数据卡,用户可以轻松方便的体验网络带来的丰富资源。

乐天派802平板电脑(行货)
[参考价格] 1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