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性价比完胜iPad 超值Android平板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37
影音娱乐性价比王

大唐T25

大唐T25 1399 航迅基业

大唐T25平板正面图片

  随后登场的这款大唐T25平板在外观方面非常的时尚,而152×83×16.5的机身设计拿在手中非常的轻薄,特别是0.2公斤的重量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也丝毫不觉得沉重。虽然正面只有一块5英寸电阻式触摸屏,但是无论是色彩方面还是触控的灵敏程度都非常出色。

大唐T25 1399 航迅基业

大唐T25平板侧面图片

  功能方面,大唐T25平板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处理器采用telechips8902芯片,高达720MHz主频配合DSP硬件解码器完美支持1080p视频解码。而如此强大的硬件配置也使得该机,无论是经典的2D游戏,还是要求较高的3D游戏,画面都能达到绚丽流畅的效果。配合机器的重力感应,可以说在娱乐方面一机多能。

大唐T25(行货)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