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性价比完胜iPad 超值Android平板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37
多点触摸时尚强机

创维M5

创维平板电脑 M5 品橙 1580.00-2180.00

创维平板电脑M5效果图

  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这款创维M5平板电脑同样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呢,该机219×163×12.5毫米的机身三围拿在手中不会感觉到过于庞大,而502克的重量也拿捏的非常恰到好处。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8英寸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摸,在日常应用过程能轻松应对一切操作上的需求。

创维平板电脑 M5 品橙 1580.00-2180.00

创维M5平板电脑图片

  功能方面,由于该机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超过10万款软件游戏免费下载也使得该机成为了娱乐以及办公方面的多面手。此外支持Wi-Fi无线网络使得网上的丰富资源也能一网打尽,当然QQ、MSN、Skype等软件也能让消费者在沟通方面非常便捷,最后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在线视频聊天,随时随地和朋友、同事保持及时有效沟通。

创维平板电脑 M5(行货)
[参考价格] 1580元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