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性价比完胜iPad 超值Android平板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0日09:37
Android 2.2超值强机

金帛INPAD MD800

金帛INPAD MD800 金嘉电脑 1699

金帛INPAD MD800平板电脑正面

  随后我们要推荐的这款金帛INPAD MD800平板电脑虽然在外观上采用了类似于苹果iPad的设计风格,但是这种设计更能突显整机简介的操作感,配合209×161×13.3毫米的机身三围相比苹果iPad略小一些。此外8英寸的LCD液晶屏也证实了这一点,不过操作起来却比苹果iPad更容易操作。

金帛INPAD MD800 金嘉电脑 1699

金帛INPAD MD800平板电脑背面

  功能方面,金帛INPAD MD800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全面支持Flash插件也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浏览到带有Flash素材的完整网页,此外软件以及游戏资源也非常丰富。当然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特别配备的802.11b/g无线上网模块也使得整机在网络方面更加强悍。

金帛INPAD MD800(行货)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