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节前降价很给力 五款热销LED电视详解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30日09:53
      随着平板电视的不断发展,在市面上销售的电视种类越来越多,但是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中,LED电视成为了占据主流市场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为什么LED电视会占据主流市场呢?要想解开这个疑问我们首先要从其重要的优点来看。大家都知道现如今平板电视中主要分为两大阵营,一个是采用LED背光源电视阵营,一个是采用CCFL背光源电视阵营。

节前降价很给力 五款热销LED电视详解

    两者相比,首先LED液晶电视在外观上拥有纤薄的机身,这是CCFL背光源的液晶电视所缺少的。其次两者在色彩呈现方面,LED所呈现的色彩更为逼真。最后最为适合当今趋势的就是LED电视还十分节能省电,并且寿命更长。基于这些优势就成为了LED电视占据主流市场的主要原因。

    春节就要到来,为了给近期购买LED液晶电视的广大网友提供帮助,笔者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近期降幅很给力的五款热销的LED液晶电视,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