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2011平板电脑新年导购专题 > 平板电脑新年行情

5英寸支持Win7 帅酷M5A平板电脑2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30日10:25
 

    帅酷M5A平板电脑支持3G手机通话和短信收发功能,有望成为继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之后的下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这款产品采用5英寸屏幕、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目前报价为29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帅酷M5A平板电脑采用经典的苹果风外观设计风格,时尚感十足。帅酷M5A设置有两个标准USB接口,一个TF卡插槽,方便交换数据以及扩充存储;此外还设置有一个CDMA SIM卡接口,一个耳机输出直径3.5毫米接口以及电源输入接口,非常齐全。



帅酷M5A

    配置方面,帅酷M5A平板电脑采用英特尔Atom Z515凌动处理器,主频为1.2GHz,配备5英寸TFT彩色液晶触控式显示屏,分辨率为800×480,内置WiFi无线网络以及蓝牙模块,支持GPS以及3G模块;续航能力上配备7.4V/1900mAh聚合物锂电池,运行时间3小时以上;该机预装Windows XP 操作系统,并支持全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


帅酷 M5A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处理器 Intel Atom Z515,1.2GHz
系统内存 1GBDDR2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主板芯片组 Intel US15W
屏幕尺寸 5英寸
屏幕分辨率 800×480
3G网络 电信3GCDMA2000
蓝牙功能 支持
USB接口 2×USB2.0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视频接口 mini HDMI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2聚合物锂电池
摄像头 30万像素摄像头
产品重量 350g

    编辑点评:

    帅酷M5A平板电脑帅酷M5A除了可以实现PC平台上的所有功能和移动上网外,还增加了手机通话功能和短信收发功能,以及通讯录、通话记录等常用通讯功能,与上网本相比,具有更加出色的便携性,同时也比智能手机具有更舒适的网络体验,有望成为继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后的下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帅酷M5A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