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2011平板电脑新年导购专题 > 平板电脑新年行情

超低价超薄平板 爱国者E700仅售18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30日10:29
 

  新颖、时尚的E700是爱国者专为国人打造的一款平板电脑,E700采用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用户能够安装丰富的的第三方扩展软件,可玩性和扩展能力非常出色。现在该机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1899元,关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爱国者aigoPad E700

  外观方面,爱国者E700整体简约时尚,采用7英寸电阻式触摸屏幕设计,搭配白色屏幕边框不仅提供了800×480屏幕分辨率,机身正面与背面的外壳则全部采用光洁细腻的钢琴烤漆亚力克材质,并以金属边框固定,不但美观耐用,而且手感上佳,细节做工方面更是尽显时尚考究。仅330g的体重也非常便携。

爱国者aigoPad E700

  配置方面,爱国者E700平板电脑采用的是主频为600MHz的高性能ARM9处理器,同时搭配128MB内存、8GB存储空间(支持外接TF卡进行最高32GB的容量扩展扩展),以及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预装Android操作系统。

爱国者aigoPad E700

  虽然没有10英寸大屏,但aigoPad N700内置的多种软件以及优化的用户界面给了我们更方便的操作体验,全面的通讯方式与更长的续航时间是其最大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