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2011平板电脑新年导购专题 > 平板电脑新年行情

7英寸多点触控平板 爱国者N700仅售29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30日10:30
 

  今年除了苹果之外,其他很多厂商也是开始推广自家的平板电脑。发布不久的爱国者N700,也收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在颜色方案上依然是黑色主体搭配银色边框。但爱国者N700在银色边框的设计上采用了不规则设计,融入了“aigo”字样的削边边框更加有层次感。现在8G版的N700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2999元,关注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爱国者aigoPad N700(4GB)

  由于机身尺寸限制,爱国者N700的按键、接口不算十分丰富,USB以及HDMI接口都无缘于她。但用户可以通过Micro SD卡插槽扩展最大32GB的存储空间。

爱国者aigoPad N700(4GB)

  爱国者N700虽然为7英寸产品,但其配置并不差。600MHz主处理器+400MHz通讯数据处理器可以让aigoPad N700轻松应对应用程序与语音通话数据。512MB RAM以及512MB ROM也保证了主机更加流畅的运行。屏幕方面,爱国者N700采用了电容式LED液晶屏,分辨率为800×480。可支持两点触控。内置的G-Senser重力感应模块可以根据自动变换屏幕方向并支持重力感应游戏,给用户带来更愉悦的操作及游戏体验。

爱国者aigoPad N700(4GB)

  通讯方面,除了平板电脑必备的802.11a/b/g WIFI和蓝牙通讯模块之外,爱国者N700在小小的机身内还内置了中国电信的3G模块,支持数据及语音通话。

爱国者aigoPad N700(4GB)

  虽然没有10英寸大屏,但aigoPad N700内置的多种软件以及优化的用户界面给了我们更方便的操作体验,全面的通讯方式与更长的续航时间是其最大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