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PSP手机)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30日14:30


  【搜狐数码】自从我们展示PlayStation手机的第一张照片以后,一直难以忍受它的撩拨,今天我们终于得以对真机进行深入的了解评论了。说实话,我们不能再等到这件事传遍整个世界了,否则我们就不得不等到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了,我们预计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会推出这款Xperia Play手机(以下都使用这个提法)。请注意,我们在这里看到关于这款手机的介绍很可能与发布时的不一致,所以不要对我们的评测中漏掉的特性或者暴露的功能感到惊慌,更不要暴跳如雷。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索尼爱立信炮制了什么样的产品。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机(PlayStation手机)抢先看(搜狐数码编译自Engadget)


  硬件方面

  如果你没有关注过这款有趣的设备的相关新闻,这里有一份小小的综合报告可以供你参考(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内容):各种截屏图片显示该机型代号为“Zeus R800i”,目前很清楚这款Gingerbread 系统的HSDPA手机将以Xperia的品牌在市场上销售,机身到处都是XperiaStation的标志。在规格方面,我们可以确认Xperia Play有一个4英寸854 x 480 多点触摸液晶显示屏,索尼爱立信 X10机型也是这样的配置。实际上,这两款手机的液晶显示屏都有同样良好的色彩表现和视角,但是近距离观察我们可以发现Xperia Play的液晶屏更像玻璃,这也正是为什么它会产生一点暗黑色。来自远东方面的传闻也认为,与Xperia Arc一样,为改善视频播放效果,Xperia Play的屏幕也由Bravia引擎支持。


  即使我们手里拿到了真正的设备,也仍然不能验证消息人士的传言,他们说这款机型采用的是Qualcomm MSM8655芯片组;甚至有人对手机进行了分解,试图通过芯片的保护层来检查它的ID。总之,Quadrant和Android系统信息表明该机型使用的是单核处理器,时钟频率从122.99MHz到1GHz(请注意MSM8655甚至可以达到1.2GHz),它还配置了Adreno 205 CPU。这样的组合,再加上Gingerbread系统以及慷慨的512内存,使它以1689的分值拿下了Quadrant排行榜冠军,Neocore得分为59fps。其它基准成绩还有:Linpack测试35MFLOPS,NenaMark 测试43fps(与Tegra 2包LG Star捆绑)。

  不幸的是,这些数字都不能掩盖Xperia Play的一个重要缺陷,它不支持WiFi。希望这只是因为错用了Broadcom BCM4329无线芯片(支持802.11n WiFi,蓝牙2.1+EDR标准,以及调频接收和发送)的驱动,而不是样机本身的缺陷。但愿它走好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